跨界天后宅女小紅 宅女小紅 Logo 療癒你心中的垃圾山
宅女日記

每個人的心中 都有一座垃圾山

桶能載舟亦能覆舟

馬桶.jpg
廁所住2年 一女肉與馬桶黏合

這對夫妻就住在案發地點的附近,根據警方說法,這棟住家的屋主2月底報警求救,表示女朋友需要幫忙。
趕到現場後,警方發現一名35歲女子,因為長期坐在馬桶上,疑似長達1個月,導致肌肉萎縮,與馬桶黏在一起。
屋主聲稱,過去2年多,他的女朋友都住在廁所,不肯離開,目前,警方正在釐清,為什麼屋主等了2年才向外界求救。
據了解,由於這名女子的肌肉與馬桶黏合,急救人員被迫當場將馬桶底部撬開,連人帶馬桶一起送醫。
警方表示,這兩年來,男友一直在照顧她的生活起居,但因為拖了太久才報警,有可能面臨法律責任。

早上看到的新聞,真是太驚悚惹
我以前只聽過同學穿耳洞耳肉爛了長在耳環上,然後耳環拔不下來變成身體的一部份的故事
沒想到有人會跟馬桶天人合一,我想她應該沒穿褲子縮,腦中立刻有急救人員連人帶桶把她鏟起來送醫的畫面,一堆人端著馬桶(上面還有一個人!!)勢必引起民眾圍觀,要是我應該會一邊看報假裝悠閒之類的,不然還真素太害羞惹
突然想到我也有一次跟碎紙機天人合一的瀕死經驗
話說某次在銷毀整年份報表時殺紅了眼,沒注意到我離碎紙機很近頭髮被絞了進去,然後整顆頭一直往碎紙機前進,此刻腦中又閃進了碎木機殺人事件,那人的屍塊被噴進湖裡的故事,不知道碎紙機有沒有碎木機那麼強?但在千鈞一髮之際我堅強的求生意志驅使我按下了Stop鍵,終於死裡逃生沒有成為碎紙機下的幽魂。
話題好像應該回到馬桶上,其實馬桶坐久了大腿上會有一個圈圈,在沖水時如果屁股不離開會被馬桶水噴到想到就黏黏的,加上大家都縮沒事一直坐在馬桶上容易得痔瘡,而且佔著毛坑不拉屎自古以來就是句ㄉㄧㄤ人的話,說了這麼多無非是希望大家好好愛惜羽毛,沒事不要跟馬桶相處太久。
還有
藍藍香真的是個好產品,買時千萬不能貪小便宜,知名品牌的才會從第一次到最後一次都一樣深藍並散發淡淡清香,不過我很怕被藍藍香水濺到**,不知道會不會對身體不好,如果這裡剛好有人知道可以為我解答嗎?

(杜同協我對妳期望很高,妳常推開實驗室大門,這種小問題應該難不倒妳吧!!)

註:圖為我家那不才的馬桶,我覺得它丟光了我的臉,本人精明幹練的獨身女子形象完全被它毀了!請大家相信那真的不是我買的,是前任屋主留下的啊啊啊!!!

快加入吧~(招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