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界天后宅女小紅 宅女小紅 Logo 療癒你心中的垃圾山
宅女日記

每個人的心中 都有一座垃圾山

好媽的國際中文版

<< 好媽的國際中文版 >>

(2015)

宅女小紅的全方位教(夫)養(子)聖經,與百萬媽媽相扶持,掏心掏肺分享如何面對隔壁的張太聯盟、西西蘇蘇西西蘇的公婆、聽不懂人話的腦公以及夜半哭泣的寶包;更披露有子生活不能做自己的血淚史,告訴天下人母,同時當個好媳婦、好老婆、好媽媽不容易啊,別再自責惹(拭淚)。

好媳婦國際中文版

<< 好媳婦國際中文版 >>

(2014)

「坊間普遍認為嫁不掉是敗犬,其實嫁掉了也沒多被看得起,我願做媳婦燈塔,一掃已婚婦女被看沒有的命運。」—— 宅女小紅(羞昂)
腦公不要看,婆婆嗯湯來,華文地區首部透視婦女內心、全方位反映主婦需求、撼動百萬對夫妻生活的勸世良言,是一本居家必備、婦女必讀的新代生活讀本。

空靈雞湯

<< 空靈雞湯 >>

(2012)

勵志就是天生,成功絕非偶然!看宅女小紅如何從敗犬OL力爭上游,成為藝文圈的張鈞甯暨國際品牌代言人暨全台專欄最多女作家!

宅女小紅的空虛生活智慧王

<< 宅女小紅的空虛生活智慧王 >>

(2011)

萬事問羞昂 拯救苦悶人生不可不知的60個KNOW HOW 為2700萬人指點生活迷津空虛人生必備生活指南從跨下界天后轉型空虛生活智慧王,宅女小紅展露全新知性魅力,混搭讓每個女人都笑顆顆的昂是幽默,比做SPA還紓壓,比健身房叫店的胸肌更銷魂。爆笑直白褐色化療癒上班族,從總機小姐到工程師都為之瘋狂的絕妙趣味。「錯過宅女小紅部落格午休發文,小心跟不上茶水間熱門話題」已是OL圈不成文守則!

跨下界日記

<< 跨下界日記 >>

(2009)

在這樣一個哀鴻遍野的不景氣年代,宅女小紅用超犀利直率的「紅式觀點」,將每個人心中都有的垃圾山化為強力爆笑彈。比全民開講更碎念,比星光大道更催淚,比慾望城市更接。即使人生再狗屁倒灶,就算愛情、事業再怎麼慘不忍睹,年屆敗犬的宅女還是一朵花,用垃圾話教你如何活出歡笑一籮筐。

廣告版位 728x90

十大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