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界天后宅女小紅 宅女小紅 Logo 療癒你心中的垃圾山
宅女日記

每個人的心中 都有一座垃圾山

無緣的斷匭雲霄飛車

昨天去馬拉灣完又去吃鼎王,泡了一天髒水後進麻辣鍋店,但因為太晚又超累所以我回家直接昏倒沒有洗頭,今天把頭綁成一個包還是覺得有股香港腳味從頭皮飄出來,有人站我後面時我都很心慌怕她們會聞到,好在我看起來整整齊齊,大家聞到香港腳味應該也不會懷疑是我頭上飄粗來的吧!
說到月眉馬拉灣,我覺得大海嘯還不賴,跑到前面再被沖到岸上感覺狠讚,還有長又長的滑水道,一屁股滑下來會把短泳褲變丁字褲,讓滑下來的人個個都在喬泳褲十分趣味。
玩完水上我們就去乾爽的陸上樂園想見識一下全世界第一座斷匭雲霄飛車,我遠遠的看它覺得真他媽的長,而且還有垂直角度,實在難掩內心的激動全身熱了起來,沒想到剛好是維修日它竟然沒開!!心情簡直down到了谷底...之前也有一次去六福村剛好遇到笑傲飛鷹維修堵藍到了極點,我認為遊樂園的招牌設施不該在假日保養,我們大老遠跑一趟並不是為了去坐旋轉木馬的,幸好有大海嘯撫平我內心的痛

月眉

(((我恨你)))

快加入吧~(招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