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界天后宅女小紅 宅女小紅 Logo 療癒你心中的垃圾山
宅女日記

每個人的心中 都有一座垃圾山

時有所聞 (跟A濫偷專欄名字用用希望不要被發現)




思春DIY竟落紅 國二女求助精神科
時下少女性觀念雖開放,但仍有個性內向的國二女生因以手指自慰而弄出血來,以為處女膜破裂,惶惶不可終日,不明就裡的母親帶著她到處求神問卜不見改善,最後求助精神科醫師,才問出「病因」,經開導及藥物治療,才打開荳蔻少女的心結。
精神專科醫師王家麟表示,這名身材瘦長的女學生日前就診時,手足無措地畏縮在母親身旁,顯得文靜秀氣,一看就知道是乖巧、內向的孩子,其母憂心忡忡地表示,女兒最近心神不寧、食慾不振,就診也不見效果,鄰居說可能「沖煞」,建議她帶女兒請示神明,但收驚、吃符水也沒有作用。
王家麟發現國中女生似有難言之隱,於是請患者的母親先行迴避,結果患者放聲大哭後,要求「保密」,才詳述自己如何犯下「滔天大罪」。
少女說,半年前,她突然有強烈的性衝動,每當坐上母親的機車,行經顛簸路面,磨蹭後,下腹部就有股舒服感,上網查詢才知該種感覺叫「高潮」,只是不曉得怎麼會這樣?
患者噙著淚水說,最「難挨」的是,深夜常有「想要」的念頭,她偷看色情網站,卻像被螞蟻爬滿全身般難受,於是以手指自慰,次數逐漸頻繁,但事後總有罪惡感,直到有次下體出血,更是驚慌失措。
女學生強調,因擔心處女膜破裂,「以後什麼都完了」,因而恐懼焦慮、食不下嚥、精神恍惚,讀書無法集中、成績退步,爸媽詢問,只能搪塞以對,內心總覺得對不起父母,苦不堪言。
王家麟了解癥結後,開給她低劑量抗焦慮藥物,回家服用,以放鬆緊繃情緒,並告訴女學生:「自慰是正常行為,但需留意衛生,也不必對處女膜情結耿耿於懷。」
女學生在打開心結後,再度回診已有靦腆笑容,家長也鬆了一口氣。
↑↑↑
那天看到的新聞
除了覺得該名女學生情緒很複雜外(又乖巧內向行為又狂野親像蜘蛛人,平常笨手笨腳的,穿上道具服突然變得很利嗦這樣)
這則新聞讓我最看不過眼的,莫過於執筆者把當事人的行為和心境描寫得太淋漓盡致
很像現實生活中的盛竹如,一直在偷偷觀察世間男女然後擅自發表評論,這件事讓人太沒安全感了啊
不過可能是職業所需
為了加強受訪者的情緒,記者常要多寫一些形容詞
像我最近看到很多雜誌的訪問,答案後面會寫一個(笑)
其實是想表達受訪者邊回答邊笑,但我看到就會想要假笑,像被下指令一樣
因為我覺得去參加綜藝節目錄影時,應該也會有工作人員在旁邊舉牌
舉一個“笑”時同學們就開始笑,舉一個“ㄟ~”時,同學們就一起用疑問的口氣ㄟ~出來(這是我個人臆測啦,不然對一些明明很無聊的內容為何觀眾會這麼有反應)
我覺得報章雜誌裡的(笑)就是在變相控制人類的思想,強逼我們假笑。
還有一種我個人更不喜歡的,就是那天看到一個關於我痣己的新聞稿
裡面寫:宅女小紅用她一貫幽默的口吻回答叉叉圈圈殺小的
也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這種形容詞會讓當事人給人感覺很流氣是個討厭鬼
有同樣感覺的請來簽到謝謝~

回到正題(算了本文並沒有正題)
私以為這個可能是精神科為了招攬顧客發的新聞稿
如果各位常在看健康新聞的話,會發現裡面有很多假裝成新聞的廣告(最經典的像是這個
私密一點的(比如不舉或漏尿之流的事)很多還會被寫成一個感人肺腑的小故事
內容不外是從羞恥自責到敞開心房接受治療,最後再展歡顏抬頭挺胸做人
藉以鼓勵大家不用害羞盡情奔向下半身診所這樣
最後因為我又不會收尾了
就以一個過來人大姊接的身份,跟那位文靜秀氣乖巧內向但打肛底咧自慰的女學生說一下
處女膜破裂並不會什麼都完了,真的。

影片是剛想找盛竹如找到的
旁白的”而她的內褲,會不會是俊傑偷的呢?又為什麼要偷呢”講的好正經
真是點到我笑穴了

快加入吧~(招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