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界天后宅女小紅 宅女小紅 Logo 療癒你心中的垃圾山
宅女日記

每個人的心中 都有一座垃圾山

商人都該學習這種精神之最後離題離很大

阿拉.jpg
愛護商譽 漂亮人網站淘汰了5000胖子

為了維護自己的商譽,一個叫做「漂亮人」的交友網站,在耶誕節假期內就淘汰了五千個因為吃多了,體重增加了的胖子。
網站負責人不但親口證實,還發出「讓胖子充斥網站,會威脅經營模式」的聲明稿,辯稱這是維護「外貿協會」會員的權益,想入會,必須網站會員投票通過,以貌取人的篩選標準,連CNN記者都被拒於門外。照相師傅:「這樣笑就對了。」
微笑大頭照,網站拒收,因為記者胸前不夠豐滿。CNN記者:「起碼我不孤單,5個申請者有4個,都被網站拒絕了。」
這個網站號稱在世界各地有五十五萬會員,可以用丹麥語、英語、法語、義大利語、日語、韓語、葡萄牙語、西班牙語、荷蘭語、俄語等語言,上網交友。但是,加入的條件是必須把真實照片貼上去,由所有異性會員評選,合格才能入會。
耶誕節一到,美食當前,這些俊男美女克制不住,放膽大吃。收假上網,天真的貼上近照。立刻遭到會員唾棄。網站負責人說,這幾天,至少有五千人因為太胖遭到除名。當然,耶誕吃多了的絕對不只這五千個會員。他們犯的最大的錯誤就是老實的把近照貼了上去。
↑↑↑
昨天看到這個新聞覺得心情很複雜
一方面是身為也會被拒絕的那種人,很想疾呼胖子也希望得到幸福啊啊啊
另方面覺得該網站好像很值得信賴
就像你今天想去吃麻油雞,到了門口發現鐵門正要拉下來
你問老闆是花生了瞎咪逮幾,老闆回縮今天買不到好的放山雞拎北寧願不做生意這樣
這種店你下次一定會想去光顧的啊。

「讓胖子充斥網站,會威脅經營模式」真的是句很傷人的話
充斥二字一下,會有種胖子們不但多又傲慢的感覺
如果這站在台灣,農曆年一過大概人數也只剩一半柳
不過根據我多年來的觀察(扶眼鏡)
我發現美女很容易跟醜男在一起
一方面有可能是醜男先天條件不足,他們的人生會過得比一般人努力(吧)
換句話說他們容易成為有錢人
而美女要一直美下去錢是很必要的因素(儘管用石頭丟我吧,我是真心這麼認為的)
畢竟如果沒有玻尿酸或SKII海洋拉娜等東西,美女過了二十八也開始垂惹。
另一方面追美女本來難度就會高些,帥男比較不能接受自尊受挫(吧)
而醜男他已經醜了,也沒什麼好失去的(有這麼慘嗎)
所以會抱著被拒絕又怎樣,反正每天照鏡子時人生已經在谷底了的心情
就不顧一切的梭了反而容易得到美女的心。

話說敝人在下我也是玩奇摩交友長大的(羞)當時花名叫東方白宮麻辣鍋活字典,這名字我羞到要寫小字...
以前很愛看他們的真愛記事
裡面會有一些很誇張的戀愛故事
比如有一個我印象很深刻,就是聊天見一次面後,男生問女生可以交往嗎
女生俏皮的回縮要交往可以,但要先結婚哦~
然後他們就結婚柳(想想結婚其實並不難啊)
那時我和友人老頭抱著看你們能好多久的心情持續追蹤他們
有天看到他們的日記寫到吵架了還冷笑一下想說看吧~這是遲早的事
現在看看痣己再次證明刻薄的人是得不到幸福的。
另外這篇我的友人沒西到現在還很愛掛在嘴上
雖然明明知道我終於學會愛字怎麼寫是一個心態的表達
還是很想酸他們縮你是小學沒畢業嗎!愛字有那麼難寫嗎!!
要是你說我終於學會蠹字怎麼寫還有點道理(它真的很難寫啊)
現在想想沒有愛情到內分泌失調見不得別人好的女人,真是世上最可怕的生物來著(戳自己太陽穴)
電視機前的小朋友千萬不要學啊(搖食指)

最後因為不會結尾讓我來飲水思源一下
在玩交友前鄙人從來沒有寫字的習慣
都靠那時開始寫一天150字的交友日記才開啟了寫作生涯
某位姓林的先生也是看我日記被吸引
最後把了我又甩掉我才有今天的我(遠目)
雖然我是交友社群裡相當負面的教材
但奇摩交友真的是我恩公啊~(頒匾額)

註:照片是傳說中的阿拉伯交友網站,但我覺得是假的

快加入吧~(招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