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界天后宅女小紅 宅女小紅 Logo 療癒你心中的垃圾山
宅女日記

每個人的心中 都有一座垃圾山

情人節呷賽

老張.JPG

(0207自由文)蘇的一聲這該死的情人節又要來了!(先翻桌一下)
雖然敝人很想表現出情人節於我如浮雲的氣度
不過隨著情人節的腳步近了滿街上來勢洶洶的小熊和玫瑰花讓人很難淡忘掉這該死的日子
那天我除了在家生氣外暫時沒有別的計劃
該死的是今年的情人節還是那該死的禮拜六
連藉著工作忘卻我貧瘠的戀愛生活都某花兜
想到這我就覺得情人節做得很絕,擺明就是要撕破臉啊。
回首我的人生,情人節這個日子彷彿都沒有好好的過一下
之前跟雪隧差不多長的空窗期結束後,好不容易交到一個男友旁身
想縮多年媳婦終於熬成婆情人節是老娘的天下了啊哇哈哈哈哈哈~(叉腰狂笑)
沒想到...(哽咽)
沒想到在情人節前三天本人不慎在冰宮摔破了頭,當天在醫院等換藥完全沒過節心情
加上臉上掛著巴掌大的黑青去哪兒都很礙眼
最後只好和男友在醫院旁的小吃攤喝了吃血補血的豬血湯後回家養傷
第一個情人節就醬默默的過去惹...
去年二月十四本人的狀態顯示為單身
沒人陪也就罷了,當天還被仇家暗算莫名上吐下瀉腸胃炎腸上了天
一個人邊發抖邊去就醫(怎麼又在醫院啊)
回家後約莫四點趴在床上靜靜的彌留著
突然接到一通電話邀約我過節,節日當天四點約擺明就是之前約了十個人都被拒絕才輪到我的吧!
用腸胃炎為由拒絕後,不久收到一則簡訊「我願化作益菌活絡妳腸胃」
看完我腸子都打結了,跟友人分享後他研判該男子是想化作直腸鏡幫我看看我的腸子怎麼回事
順便從直腸(也就素那肛門括約肌)處進進出出進進出出進進又出出來活絡一下
髒死了警察快把他抓走吧
因為害怕自己的故事不夠催淚
我上網徵求了一些情人節的悲慘故事,收到一些悲慘的回應如下:
銀仙人-情人節當天訂好餐廳訂好旅館大把銀子全花下去才發現女友當天月經,這樣慘不慘?
台客-在情人節當夜打電話給外地求學的女友,她接電話呼吸聲很短促又急著掛,我擔心是不是感冒聲音怪怪的隔天還寄圍巾給她,後來才知她劈腿,那天在跟別人約會
老張-我沒跟情人過過情人節啊,所以沒有悲慘的故事(註:此人年紀三十有五,我要噴淚惹)

說出那些悲傷小故事無非是希望傳達一個情人節呷賽的概念並打壞大家準備過節的情緒
畢竟老娘最看不得別人好了啊!
最後容我友善的提醒一下自由週報的編輯大人們:情人節之於我就像端午節之於阿諾史瓦辛格,是平行線平行線啊!!所以請不要再逼我寫情人節了柯以嗎~(老淚縱橫)


我覺得自己在自由時報上消費了老張很下做
在此祝他今年情人節有事做
至於淫先和台客我覺得他們可能不會發現就不給予祝福惹
獻上久違的滑鼠畫一張
太久沒畫都弱了
手腕氣血循環不良真惱人啊

快加入吧~(招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