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界天后宅女小紅 宅女小紅 Logo 療癒你心中的垃圾山
宅女日記

每個人的心中 都有一座垃圾山

麥當勞叔叔是歌王

昨天去看蔡依林演唱會,中場竟然有麥當勞黍淑出現(驚)他操著流利的國語,實在有夠怪異且噁心,他明明是阿豆仔才對;說到這我想起以前我同學在麥當勞打工的事,她說麥當勞黍淑可不是普通人畫上白臉就可以當的,要經過嚴格的訓練考試通過才能當,其實台灣正式掛牌合格只有三個(這是十年前的資料),所以全省有活動都是那三個南北奔波完成的,而那三個都是中年大肚檳榔嘴男(為了配合他的紅嘴嗎?)我實在沒法想像他們卸了妝但那身黃紅衣還沒脫下的景像...
啊離題了!回到演唱會,後來蔡依林和東方的麥當勞黍淑合唱起來, 唱得還不錯(那傢伙走美聲男伶派)原來勞黍淑也算是個有才華的企業家,又或是那根本是王力宏假扮的,別以為臉塗白眉毛挑高又戴紅假髮我們就認不出來 !

本人十分討厭一直在笑的東西(比如麥當勞黍淑、米老鼠、小叮噹、和全天下的小丑...)我覺得他們都是笑裡藏刀的偽君子,一肚子壞水可怕極了!!

快加入吧~(招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