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界天后宅女小紅 宅女小紅 Logo 療癒你心中的垃圾山
宅女日記

每個人的心中 都有一座垃圾山

1b965813ff50b4c9c739329bd48a9568
【工商】豬隊友升級攻略

江湖上一直有個傳言說懷孕的女人最美麗,因為真的美嗎,還是縮孕婦很偉大所以大家只好說她美呢,不然有什麼理由懷孕會變美,想想是件很沒道理的事兒。不過在生了兩胎後我懂惹,懷孕美是因為生出來後有夠累,會蓬頭垢面一輩子(是也不至於),孩子在肚子裡比生出來輕鬆,但也只是比較級,懷孕時根本也不算太輕鬆啊。

想想懷孕是個辛苦的過程,初期的不確定感,深怕吃了什麼或做了什麼會影響胎兒,三個月前都戰戰兢兢長輩還會叮嚀妳不可以告訴別人,但不講有時同事不會體諒妳照樣叫妳搬東西,搬完又心裡發毛再去驗一次看孩子在不在(是不用這麼緊張),頭胎初期就是這樣焦慮啊~終於穩了可以安心過日子了,開始想著該吃什麼不能吃什麼,我個人還有嚴重的害喜,害喜是件可怕的事沒害過的真的不會懂,每天一睜開眼第一個念頭就是我反胃,聞到蔥蒜都噁心,沒聞到沒事也會去廁所吐一陣,那段日子真是想起來就抖啊。終於好多了肚子開始長了,會不會有妊娠糖尿妊娠紋,身體變得臃腫不說,奶頭還變黑它偷偷去峇里島曬太陽嗎(該不會只有我這樣),為什麼不約我去呢(它沒有去!!)。

然後要煩惱的事越來越多,頻尿或易閃尿只是小菜兩碟,下肢水腫港邊痛變成日常,週數越大有時會吃不下睡不著,看著日益發胖的自己外人覺得是幸福媽咪,但心中也會很憂愁啊我怎麼這樣笨重。記得我有身八個月時,不長眼的工程師有天真誠的對我說:妳看起來好~~~胖哦,好字還給我拖長音,來人啊快給我拖出去斬了(丟令牌)。除了身體問題還有很多煩心題,要自然還剖腹產,簡惠英會不會痛(簡惠英是誰啦!),好像壓迫到長出痔瘡了呢(哭出來),傳出去還要做人嗎~~名字好難取孩子要給誰帶,要請育嬰假嗎會不會回不去公司,這些問題會日日夜夜纏繞著孕婦,而妳為了以後的種種煩心不已時,問老公通常都一派船到橋頭自然直的模樣。而且妳知道嗎,身在台灣,懷孕不是妳自己的事它根本是全體三姑六婆的事,明明不認識,但只要你挺個大肚,走在路上就很容易有人對妳下指導棋,哎呦不能吃冰的不能吃辣的,怎麼可以跑步怎麼可以騎腳踏車,妳真的胖太多妳怎麼都沒胖,我姊還被說過為什麼穿這麼緊,奇怪了衣服合身是會勒到胎兒逆,好想回答干你屁事!更氣的是,肇事者(?)對這顆大肚還沒怎麼上心呢,明明當爸當媽都要學但常是只有媽媽在上進,捐精者的白目真的超影響孕婦心情,然後工商服務就來了,所以國泰推出了準爸爸手冊啊~(笑吟吟)

媽媽手冊妳聽過也翻爛了,爸爸手冊沒見過吧,我看了一下從懷孕初期到產後一個月,媽媽的身理心裡狀態都寫得很詳盡,編輯本身應該生了有八胎妳為什麼生這麼多(管人家!)。不用擔心密密麻麻老公不想看,它圖文並茂還有分章節並且直接公佈答案

像醬,如果老婆初期害喜老公直接準備了這些,雖然縮孕婦本身一定知道該怎麼做,但枕邊人不用教就會是不是大大的加分!姊妹淘定期的罵老公聚會你一定只會得到美言啊~(倒也不見得娘兒們最會挑毛病惹)

卸貨後完母親就開始經營酪農業,今天星期幾都不知道了這些事情誰能記得啊~如果老公還來問東問西不就想找死,不對當年工程師也沒問也沒做,是我在月子中心一邊擠奶一邊查還一邊指揮他還一邊生氣,那時如果有國泰準爸爸手冊,就一個個勾起來就好,馬上從捐精者變神隊友了呢
記得要放老婆出去放放風哦(很重要!)
如果還沒定稿的話,希望能加上一句"發個千把元讓太太出去花",神隊友就神還要更神溜,媽祖繞境時准你也坐轎子上(沒人抬就是)

好了以上只是準爸爸變身神隊友的冰山一角,有需要的快去下載到生父手機裡
https://lihi1.com/Kmcfh

主圖左為我生長子右為生次子時,在陪產床上的生父,工程師真是始終如一的臥倒系男子呢
如果當初有國泰準爸爸手冊他會精實點嗎(遠目)
現在有手冊了但我不會以身試法的請死了這條心吧。






快加入吧~(招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