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界天后宅女小紅 宅女小紅 Logo 療癒你心中的垃圾山
宅女日記

每個人的心中 都有一座垃圾山

下體保健文

陰拉大汽車.JPG
停機」太久 陰莖恐變短變小

記者王昶閔/台北報導

有人靠禁慾養生,也有人為亡妻守貞,因此過著無性生活,不過醫師提醒,小弟弟太久沒用,可是會變短、變小喔!近來有研究顯示,如果男性平日勃起次數太少,半年後陰莖就會因海綿體纖維化、平滑肌流失而縮水。

亞太性學會主席、泌尿科教授江漢聲昨在「性功能障礙中西醫診治學術研討會」中指出,每隔一段時間,就會聽到5、60歲的中、老年病患在診間抱怨,自己陰莖怎麼好像變小了,他推測除老年退化外,也與平日太少使用有關。

他表示,陰莖海綿體纖維化與平滑肌退化,不但會使陰莖外觀變短、變細,同時也會影響勃起功能,變成惡性循環。目前建議攝護腺癌病患開刀後,立即接受壯陽針與小劑量口服壯陽藥治療,好讓勃起神經受損的陰莖,能獲得定期充血,達到重建性功能的效果。一般人雖然不必做到如此,但不妨定期刺激陰莖、使其勃起充氧,最重要的是,保有對性的想像與喜愛,對身心健康都有幫助。

簡單來說,適度的勃起就有如讓陰莖做有氧運動,夜間勃起也是一種復健運動,如果次數減少,甚至夜間不再勃起,也要多注意,必要時應該就醫檢查。
↑↑↑
前兩天看到的下體新聞
提醒各位男仕們要小心惹
可我覺得這太刁鑽,平日有沒有*起好像不是自己可以控制的柳(是吧)
文中還提到要大家不妨定期刺激陰莖
讓我想到李小龍先生收到外國人贈送東亞病夫的招牌後受到刺激發威/以及男性的復仇中,林清華先生被 錦秀 阿桃捧殺後受到刺激變企業家的故事
不知道老二本身比較吃哪一套。
偷偷離個題,男性的復仇是我的愛歌之一,去KT威好喜歡唱唷呵呵
尤其是這裡

愛治錢.JPG


男性的復仇.JPG

哦哦明華你好威
我想抱住你的腿
還有為什麼是愛錢?那個治字是蝦咪意屬
台語真奧妙啊。

文末版主再不厭其煩的提醒大家
忙碌之餘別忘惹定期刺激您的陽具
以維持它健壯的身形
最後附上影片數則給各位男仕們參考跨買~




這連小紅裙都不穿看得我好羞
最後拖一個輪子那段不知為何看起來好悲壯我快哭惹
配樂也是一絕
是本人首選2008必看影片前三名
再加碼幾個昨天一起收到的好惹...




耐心的看下去,外國人真是太愛演了...





爆點在一分十八秒處

為了確保不離題最後我再把它轉回來
世界紀錄王
這段影片金秋夫人之前就貼給我看過
它很能點到我笑穴
尤其是看陰拉大汽車字眼
這標下得真好啊...(撫鬚)
不過有件事我很好奇
就素大家在用力時其實用得是全身的力氣吧
應該不單是用老二(或陰囊)之力(那繩子到底是綁在哪兒綁在哪兒啊~~~)
如果是醬那這幾個歐吉尚用手拉車車應該也會動才是
又或是練了這個功那裡就會格外的有力用手舉不起來的東西可以用下體輕鬆舉起
也就素縮九九神功大師如果在山上看到有人掉下山谷拉不起來那千鈞一髮的摸們
會叫他抓住自己的老二把他吊上來
這真是一個好神秘的功夫
請有練過的朋友來幫我解惑一下
來信不用附真實姓名,請不要害羞~

快加入吧~(招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