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界天后宅女小紅 宅女小紅 Logo 療癒你心中的垃圾山
宅女日記

每個人的心中 都有一座垃圾山

我與壁虎的恩怨情仇-完結篇

小b.jpg
今天一回家就看到一隻壁虎站在玄關處
我跟牠四目交接數秒,從牠眼神中看粗牠瞧不起偶,算準我拿牠沒輒
哼~要挑戰老娘你真是大錯特錯
此刻我已然被憤怒蒙蔽了心智,順手拿了隻拖鞋先蓋住牠
然後找到一個空罐,經過一陣生死擂台賽後順利把牠關了進去
如果牠的後腦夠大偶一定會狂戳牠後腦
邊戳邊縮你可不要瞧不起女人啊
尤其是最近被劈腿心中充滿怨念的女人,明年的今天就素你的忌日啊哈哈哈哈哈
(差點忘了牠只是隻小壁虎,不是跟(老)女上司跑了的林叉叉...)

演完內心戲後開始困擾要怎麼處置
是要讓牠曝屍在我家門口殺雞儆猴呢
還是把牠弄殘再放牠走←這個尺度很難拿捏,不是說牠們斷手斷腳還是會長粗乃嗎?
讓牠的同伴知道這就是亂來我家的下場,以後罩子給我放亮點,不要再走錯門惹
又或是慢慢折磨牠,先施以鞭刑再用電蚊拍烤焦做成標本護貝掛在牆上(醬我家會很有agnes b的感結縮)
真苦惱啊...

(其實以上文字是要嚇唬牠的,牠現在應該嚇到屁滾尿流了吧!桀桀桀)





(不過牠不素宅女日記的讀者,應該看不到;就算牠是,現在也看不到惹)






(所以那些狠話是寫給下面髒的王八蛋看的,劈腿精落在老娘手上就是這個下場!偶手上的羅賴把可不會認人!!!)(目露兇光)






(淫仙人你快逃吧~有多遠跑多遠,偶失心瘋一發作起來自己也控制不住自己啊啊啊)

快加入吧~(招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