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界天后宅女小紅 宅女小紅 Logo 療癒你心中的垃圾山
宅女日記

每個人的心中 都有一座垃圾山

久違的下體新聞

鵝苗.jpg
泰國男子與眼鏡蛇互咬雙亡
更新日期:2008/06/09 00:00
泰國某個村莊,星期天發生一起怪案,一名四十多歲的男子,可能是和一隻眼鏡蛇互咬,結果雙雙死亡,但是男子的下體卻發現一個還戴著的保險套,警方對這個場景,感到相當費解。
警方表示,這名男子和這隻眼鏡蛇的屍體被發現時,眼鏡蛇牢牢地纏在這名男子的右手上,男子的右手和臉頰,都被咬了好幾口,但是這隻蛇也被男子回咬了好幾口,甚至男子的牙齒上,還殘留有許多蛇肉,男子被眼鏡蛇咬了之後,當然過了沒多久就毒發身亡,但是連眼鏡蛇也被男子咬死,可見當時這場人蛇大戰應該是相當激烈。
不過更奇怪的是,這名男子當時並沒有穿著褲子,而下體還套著一個保險套,警方目前只說,可能是這名男子在脫下褲子,戴上保險套時,遭到毒蛇攻擊,如此而已。

凱文張貼給我的下體新聞
案情好撲朔
張酥酥大膽的推斷他是想性侵眼鏡蛇
可我覺得戴套是怕眼鏡蛇懷了他的孩子嗎
太怪惹
張酥酥縮他以為套子有防咬功能,還可以防止細菌感染
最好是這麼注重衛生
我想他尬完眼鏡蛇後還會用碧蓮萬用去漬霸噴一下下體再去讓太陽曬一下吧
說到這我又忍不住想到有人看到鄰居的鵝起了色心然後偷抱來尬的新聞
好矮鵝唷
當大家開始都對動物動心時
女人要怎樣才銷得掉咧
我們都出口去當外籍新娘好惹

說到人獸交不能不提起下流一哥到尾
只要去他家他就會和黑狗小王表演老漢推車給我看
小王真可憐

附上到尾染指鴯鶓圖
盛竹如縮:小鴯作夢也沒想到,媽媽一出門到尾叔叔就對牠伸出魔抓,完事後還威脅牠如果敢告訴媽媽就殺光牠全家.....

快加入吧~(招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