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界天后宅女小紅 宅女小紅 Logo 療癒你心中的垃圾山
宅女日記

每個人的心中 都有一座垃圾山

09bd9872d7a169d271cafd0442593cda
減肥針心得報告

大家敲碗減肥針是吧我來了,先說我沒有做太多功課,我是去除雷射溶脂的疤時,一時失心瘋太想消費而打的,所以原理我不知,只知道是合法的,好像原是治療糖尿病的之類,上進的同學可以自己去查,我不上進我道歉。還有我本人從沒用過任何藥物減肥,總是覺得不太好,會放心打是因為身邊有兩個朋友也有去,其中一位還是醫護人員,我想他都打了應該可以吧。

減肥針有人叫它減肥筆,長得像支筆有細細短短的針,你是要帶回家自己每天打的,那天去複診聽到前一個人說打針他不敢,其實我是覺得只要把肚肉捏緊根本不痛啦,沒什麼感覺的,我打了這麼久還只見過一次血,不然都很清爽,不過我本來就是一個不怕打針的人,很怕的自己想想唄。打完針隔天我就吃不下東西了,事前聽說會反胃,我心想反胃我不怕啊我是有害喜經驗的母親,反胃我可以,但針打下去反胃感不是普通強烈,不是吃不下那麼簡單是會一直想吐,連水都喝不太下,我維持著很想吐的狀態差不多九天,我友人A說她三天,友人B說兩個多月,所以我想是看體質。我現在是打了差不多二十出頭天,我沒事不會一直反胃除非吃太油,一天內只會暢爽的吃第一餐,然後就會覺得它一直在胃裡它一直都在,第二餐就真的很吃不下第三餐不用想,打針後我根本沒吃過第三餐,那天王小姐來家裡工作我備了餐,她才剛揭開序幕覺得有點開胃我就吃飽了,是個可怕的小鳥胃,人家現在是小鳥胃了呢~

其實我個人有在苦心經營肌肉,一直心惶惶覺得my肌肉要流失了,這樣絕食法肌肉一定先走啊,王小姐因為工作關係前陣子才接觸了也有在打減肥針的醫生,醫生說減肥針厲害之處在於專減脂肪,老實說我不信,不吃東西百分之百掉肌肉,我為了留住它晚上還都逼自己喝掉一份高蛋白,但我差不多喝完那杯就覺得自己要撐死了,運氣不好時晚上躺平會覺得它要走出喉嚨,隔天打嗝都還會嗝出來,減肥針讓你吃進去的食物都陰魂不散啊。

我是7/8打第一針7/28結餘瘦了4.9公斤,但各路肥仔不要手刀掛號,我的友人B說他到第二個月才瘦,奇怪了一直反胃都沒怎麼進食也沒輕,到底出了什麼問題,總之我想表達一切看體質啦也不是什麼東西都適合全人類。至於專掉脂肪沒這回事,我脂肪掉1%肌肉掉1.5%,傳給健身教練看以為他會表示遺憾,結果他說天哪他也要去打,肌肉誠可貴減脂價更高。值得一提的是這次是我這些年來第一次覺得屁股有變小,我雷射溶脂明明少掉兩塊,我量屁圍都沒小哦,這次褲子明顯鬆了,跑步的女生不是都會穿那種飄飄褲,我的飄飄褲向來不會飄因為它總是被大腿無情的填滿,像很會玩填字遊戲的大腿總是輕易填到滿(廢話好多),可最近有點在飄呢(當然是在風很大的狀況下)。醫生說我這算狀況極好的,可能因為我這陣子幾乎天天玩健身環一小時,我等級是調到26應該也算高,我想是有搭配運動的成果(吧)。

最後我覺得有處很險就是我認為一停就會復胖很快,因為瘦真的完全靠吃不下,稍有減肥經驗的人就知道,光靠不吃那一回復正常一定胖一定胖一定胖~(要搭配一定強的音樂唱出來)(為什麼)有人說要搭168和減醣,我個人應該是沒用,我長期這樣也沒瘦,這次驗血醫生說我代謝極低,我就是代謝差的人只能靠重新投胎。友人A已停針他說會胖但不會胖到像原來一樣,友人B也還在療程中所以沒結論,但他說一旦不會反胃了食慾會反撲,叫我要小心。

最後的最後一定有人問我在哪打,因為診所沒有下預算就不講了哈哈哈哈哈,但我怕私訊雪片般飛來淹沒我信箱,我是在我做雷射溶脂那打的啦有心人自己去估。題外話,上次我說我有處理蟹足腫的疤也有人問,就在同一家,目前去了四還五次疤有變平變小但還在,等它消失再來報喜。減肥針其實很多醫院都有在賣,而且通常是賣一個療程,會搭藥或其它的東西;聽說網路或有些藥局也有賣,但不建議因為還是要有醫生診斷,是要驗血確定身體適合才可以,千萬不要亂打。上次有人說一支一萬多,如果問到這價錢我是建議多問幾家啦,一萬多我可以打三針,又,劑量會慢慢調端看體質,問診時醫生還說我肌肉量大應該很快會打完,結果我進度超慢一支打了21天,友人B說她一開始就一個月打掉兩支,所以花多少真的看人,也要看醫院本身療程。還有,我成功不代表你一定也會成功,又或我一時成功了也不代表可以維持半年,我說我打了後也是有人說他打一點效都沒有,有意願的自己先研究評估再下決定,一定要找專業醫院不要路邊亂買,祝君減肥成功(拱手)。

快加入吧~(招手)